好啊你再繼續滑手機啊

前幾天在公車上

看到綁在機車上的賣房子廣告倒了

手機快沒電

我想到有個app是不碰手機的時間之內他會種樹的

我不可以再一直打開偷玩打喪屍的那個遊戲了q

我覺得我需要裝那個app

這樣我才會認真看書q

練實例題然後看資料

背單字,睡前寫一點文,再看一點點閒書

最近在讀卡夫卡的審判

其實是我大一的時候老師派的作業,但是那個時候完全腦中一片空白亂寫心得

最近希望自己能慢慢看懂一點

看不懂就算了勉強不來(。

今天又一成不變的行程

好想吃M字頭那家的蛋捲冰淇淋

小時候記得賣12塊(台幣

現在已經漲價漲到我忘記多少錢

有甜心卡的朋友人在宜蘭

沒有  冰淇淋  的我  好難過

评论 ( 6 )
热度 ( 3 )

© 椿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