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刷

希望我明年放榜的時候

就能有工作了

嗚嗚嗚嗚嗚

我一定狂割腿肉

做好事

不說髒話

狂買東西促進經濟

請保佑我 保佑我 保佑我 神ㄚㄚㄚㄚㄚㄚ

我今年初被我媽拖去給仙姑算命(

仙姑說我今天運勢都不好到十月才會慢慢好起來

仙姑又說我不適合走現在這個科系

?????可是我就只會這個啊仙姑

仙姑都沒看過我成績單就看我手相否定我 我真的氣噗噗(x

不然我自暴自棄自廢武功重考醫科(並不可能考上(只有說考醫才有這個年紀重念大學的理由惹

我覺得算命業是不是就是用人類的恐懼在吸$$的職業呢

因為我就有種今年都被唱衰的感覺

還好後來家母漸漸找到了新的去處,這次的這個算命問事阿伯說話動聽多了,我喜!

但我乖乖去算命主要還是為了讓家母放心和快樂

我自己倒是......(

好的現在終於過了十月連智智月都要過完要進入愛拔月了

翔翔月請賜我好運RRRRRRRR



评论
热度 ( 2 )

© 椿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