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了刺激

剛才被槳太太的萵苣姑娘戳中了我最近缺乏的某個開關

我最近就一直在想很想寫某種題材(咬手帕(撕紙(撞牆

就是難以言喻我想寫啥

剛才去跑步我滿腦子都是萵苣姑娘XDDD

我一看到這個就馬上想起萵苣姑娘說的那句什麼

"我的衣服最近愈來愈緊穿不下了"

這種甜蜜的無知感哦www(問題發言

然後我腦裡就出現很多......的畫面(ry

我最近會不會寫太多ABO因為我又手癢了(問題發言2

我覺得應該不會寫成童話

會是比較現實的(???

背景在日本但是應該不是當代

不知為何時代提早一點好像比較禁忌XDDD

但我喜歡短頭髮

不知道能不能寫好一陣子的長頭髮

或是 或是拿個什麼代替

或是走改編的路線

讓我 想想

我其實一直想到三島由紀夫的春雪

說到春雪,我真的好喜歡寶塚月組明日海那個版本

不過我的印象中曾經有太太寫過OS的春雪改編ABO

所以我要謹慎想想

應該不用春雪的機率比較大

嗯......還是不要比較好


我想到王子後來會眼盲(

這個也讓我好興奮......我......不行惹.................



评论 ( 10 )
热度 ( 3 )

© 椿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