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等公車的時候我有一個靈感

是關於這篇的【JUST A GAME】

大海賊大野被抓到了,關在髒髒臭臭有跳蚤和蟑螂和老鼠的地窖裡,

絞刑的日子就快要到了,櫻井少將也被他的上司某某人邀請觀賞絞刑,

坐在很棒的包廂裡面一邊喝飲料吃東西一邊看。

櫻井向上司要求想在他的仇人海賊大野的body身上戳一刀,被答應了。

脖子已經被套上繩子的海賊大野,為了爭取逃命的機會,

對著觀刑的櫻井少將大膽示愛,並且向全世界的現場轉播表示他們的關係。

他說他有證明他們是戀人的方法。

劊子手:???

櫻井全家人:???x人數

本人:???

上司:都是我的錯 大家都別動 我來處理我的下屬 我相信你翔君

(派出一整隊人去搜身

本人:(錯愕

結果竟然證據確鑿,於是櫻井少將也被當成間諜壓制準備入獄了(

在人魚眼淚事件之後飛速向上爬(?的,似乎在打什麼算盤的櫻井少將,

他不為人知的某個計畫會被海賊大野突來的行動打亂嗎!

他們的未來又在哪裡呢!!!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

(只是講講


啊還有那個雙嚮導

想寫O拿下首席哨兵之後帶著S四處去世界各地開會

通常是S在處理庶務

首席哨兵O(屬性:嚮導)就冷漠地端著臉坐在那裡

然後哨兵一邊因為害怕發抖一邊老實地被壓制

(興奮



评论 ( 4 )
热度 ( 4 )

© 椿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