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的

大概從我吶喊人妻好棒棒那天開始

就一直在鬼鬼祟祟(x準備新的故事

這次大概會是一個對話超級少的故事

希望把故事聚焦在他們的內心上面

啊應該說沒有對話

但一個人說話的時候卻很多

某個方面來說超合我心意q

因為我 超介意對話的(不喜歡寫對話XD

我覺得對話就是 只需要說重要的話

可是不知道要寫多久

理論上應該會是15000上下的篇幅

好希望明天睡醒就被寫好了q


其實吶喊人妻好棒棒那天大概是我正在努力寫會收錄進粉刀太太的本子的guest文那個時候

那......就是一個從來沒有寫過的...新鮮故事

無論是寫法上或是步調上都沒有嘗試過

應該說是一直在尋找用短篇把複雜的故事說完的方法

結果我就卡了很久的文XDDDD

大概寫了5種版本以上 最後終於寫完了!而且還被採用了嘿嘿嘿

灑花 灑花 灑花




评论
热度 ( 3 )

© 椿海 | Powered by LOFTER